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坚强(Tough )


现在是凌晨3:50。。已经两天失眠的我不知为何睡不着。。很多事情环绕着我!!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。。向朋友倾诉,得到的答案却是 “你将坚强,你可以熬过去的”。。
一直被家人和朋友认为我是个坚强的人。。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我都可以独自去面对。。伤心的我也可以很快的没事。。很快的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不让任何人担心我。。事实是酱吗???
你认为一个女孩真的可以坚强到什么事情都可以自己扛下来,自己承受吗??我根本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的坚强。。扮演坚强的背后有多辛苦你知道吗?? 我也想自己是个坚强的人,但我不是。。我根本做不到!!
一路以来,我都在家人与朋友面前表现的一副没什么的样子。。总是给他们开开心心,快快乐乐的我。。但最后我要承受的却是躲在被窝里哭泣。。
在这个下雨的晚上,就像我的心情一样。。。我再次忍不住了。。我坚强的眼泪在我的眼眶打了好几圈,终于流下来了!!
不敢大声的哭出来!!怕吵醒我妹。。
我想每个人都有这种情绪吧。。或许我的眼泪已经好久没出来了,已经在眼里装满了所以才流出来。。哈哈^_^
下雨过后就是晴天。。希望所有的事都会告一段落。。何淑燕会再次带欢乐给大家。。o(∩_∩)o...哈哈

1 comments:

aLeXis FeLiciA said...

我想你这次的伤害未免只是外皮而已哦。。。 身位你的表姐,可以给的劝告是,有时别执著啦。。。很多东西不是只靠感觉而去做的,因为事实是非常非常的现实哦!没关系,雨过天晴,很快就会过去了的!这个星期六,让我们来疯狂吧!!!哈哈哈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