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假面具

我以為我會藏的很好, 藏在一個沒有人會發現的地方。

但日子越久,我發現我已開始藏不住了。

我的性格就是這樣。明知心理有很多心事,卻不跟朋友或家人為我分擔!!
總是喜歡收在心裡,直到自己的心已裝不下。如果有那麼一天的到來,那就慘咯, 我就會大哭一場讓這一切,讓這一些壞東西統統哭走它!! 有用嗎?? 答案是:沒有用!!! 它們還是會回來的, 不管哭的在大聲,哭到眼睛都快掉下來,它還是存在的!!

為什麼人總是要煩這些那些的。人就不可以不用煩那些有的沒的,好好的過生活嗎?? 不用煩錢,煩生活,煩未來那多好。

好像訴苦啊!!!!! 但沒有一個會真真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。

每一次我都會當朋友的訴苦筒但沒人當我的。T.T


0 comments: